青涩老阿姨

B站同名;WEIBO:青se老阿姨

第十章 Gentleman

要开始实习了,工作是父母托朋友介绍的,与我的专业关系不大,只是因为在一座城市方便些,而我也只是想打发时间罢了…


M外运公司行政部下面的一个附属部门,主要负责艺术品进出口的赔偿鉴定,换句话说,应该就算是客服吧… 反正,我是这么理解的。


星伊也变得忙碌起来,“在一起”之后我才知道,原来她喜欢跳舞,她酒量不错,她有前女友……


惠真是我的新同事,她因为小时候跳级所以提早毕业,年龄虽比我小,但还是优秀到令人羡慕,公司大大小小的培训更是以她为榜样…

还记得第一天见她的时候,本以为不太好相处,毕竟她的气场并不像是“妹妹”,谁知后面我所有的困惑,她都会热情的一一解答… 

很感谢她。

老组长发话,“金容仙,那从下周开始,你自己负责案子,等有问题再说。”

想了想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好的组长。”

也就是在下周部门还会空降一位主管,刚回国不久,听说多金帅气,年轻有为,工作能力强,总之能夸的词都用上都不为过的那种,还没见到就已经听到关于他的太多传闻…… 

唉,又要面对陌生人,我的下周,不会好过。

工作就是需要分散精力,面对新的环境,同事,工作内容……


这是还在上学的她并不能体会的,第一次有了距离… 两个人之间的… 与她一周见面的次数也在减少,逐渐有了争吵,大致原因是,需要对方的时候总是联络不到,彼此忙碌的时间总在错开,似乎陪伴变得没有那么重要了…

没力气再去解释,去缓解这样的问题…

冷战成了我们共同的选择。


周二的午休时间,我正拿着咖啡在和惠真说这周有款限量口红要发售了,不知道能不能抢到…

“hi,大家好,我叫南允道,以后叫我Eric就好,我是新来负责向大家学习的小跟班。” 只见一个身穿深蓝色休闲西装的男人站在那里,笑着跟大家打招呼。诙谐幽默不失礼貌,不会让人觉得唐突,一个有礼节的男人。

老组长急忙上前“哎哟,主管,您来了,你们都站在那干嘛,都快来打招呼,这是新来的主管,从美国进修回来的,来给你们提高艺术鉴赏能力的,都给我好好学。”老组长边说边比划,示意我们。

于是,我们五六个人异口同声“主管好。”…



评论(4)
热度(52)

© 青涩老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