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老阿姨

B站同名;WEIBO:青se老阿姨

第十一章 只想爱你

冷战是最可怕处理感情问题的方式之一,和星伊已经维持了一周每天只有早安晚安这样的联系。她似乎也没有想解决问题的意思,两个人就这么耗着耗着...


至于新来的主管人还算不错,部门每周会有两天培训的时间,公司的零食区永远能令人满足,而所谓培训更像是茶话会,我们拿些吃吃喝喝的,主管提前做好ppt,每次一个主题给我们简单又不失重点的讲解关于各类艺术品的价值区间以及保价服务的内容,由于主管的人气太高了,所以其他但凡是有点关联的部门,都总有人要来一起“蹭课”。久而久之,我们也就习惯了,每次培训都会多很多部门以外的同事来一起学习,而这人一多,“翘课”似乎就看起来就变得没那么明显了,暗自决定翘一天去找星伊,给她一个惊喜...


还是想和她好好过个周末,有些想她。

“星伊,你在哪?” 刚点完拿铁的我,准备坐下,不争气的还是主动给她发了微信。

没过多久,“学校,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问问... 你晚上来找我吗?” 我没打算告诉她我明明就在她学校附近,她只要出校门五分钟就能见到我,我就在她对面。

“今晚不行,晚上和同学要一起练舞,我明天一早去,好吗?” 没想到她又一次拒绝了我...

明明要的是热咖啡,怎么会握在手里还是那么凉...

似乎除了回复“好”之外,不知道还能再说些什么,难道要撒泼和她说不管,我就要见你吗?算了,我又不是这种人... 还是喝完咖啡回家吧,明天等她回来好了。


手机又亮起,还以为是她,以为有了新的转机,满心欢喜…

内容来自Eric Nam“金同学,你今天早退了,下次不允许。”上次因为工作加了主管微信,还没改备注,就已经被他记住了。真糟糕,实习被盯上,代表日子不会好过…

 “对不起,总监,下次会注意的。”在工作上,态度很重要,这是成长的必修课。


突然阵雨…

天空开始飘起小雨滴,是在毛毛雨和小雨中间的那种程度,不打伞会淋湿,打了伞又觉得没有必要。大家都被这场突如其来的雨给耽误了计划,学校附近的学生顶着书包跑了回去,而像我这种离家还有十几公里的人,只能排着队等车… 

时间一分一秒,有些冷,有些累了…


我竟然看到她了,不敢相信,那个人是她,从出租车上下来,身边还有一个人,是YooA…

我看见她把外套撑起来,挡在她和YooA的头上,两个人在雨中并肩走向学校…

眼泪在那一刻瞬间流了出来,心跳空了一拍,顿时不知该如何是好,只想马上逃离这个地方…


回家路上给她发了微信,不想见面。“我明天临时要加班,见不了了。”

“好吧,要注意休息,想你,容…” 她的温柔还在,只是变了…


文星伊,你可以骗我,但是不要让我知道。

评论(5)
热度(66)

© 青涩老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