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老阿姨

B站同名;WEIBO:青se老阿姨

第十四章 眼泪成诗

自那以后,星伊再也没有找过我,这个结果,是我的意料之中亦是我的意料之外的。


说不难过是假的,我的失恋写在脸上,惠真是个心思细腻的姑娘,这段时间工作频频出错都是她帮我善后,她懂得什么时候该问什么时候装作不知道就好,很庆幸会遇到她。


女孩子之间的爱情,脆弱又敏感,轻轻一使劲,就碎掉了…

她的谎言,来自长辈的托付,一个男人的出现… 

这一切都巧妙地凑在一起,“分手”这个结局,对她,对我,都是好的。


接到文叔叔电话的那一刻,我不知所措……

“容仙啊,谢谢你啊,星伊答应了,还是你的话有用,这次可是帮了叔叔大忙啊。”文叔叔的声音是隔着听筒都能感受到的喜悦。

“哦,不客气,是她自己的决定,那她什么时候走?”和她已经毫无联系,却还是想知道她的行踪。

“周六,这周六就走了,你忙你的,我和她妈妈送她就好了。”

“好……”周六?这周六?怎么这么快?她真的没有一点留恋吗……

已经没有任何资格再去联系她了,事已至此,就到此为止吧。

金容仙,关于她的故事结束了。你该醒醒了。



答应南允道一起看电影的那天是星伊离开的日子,我故意选择了一个感伤的故事,好让有流眼泪的借口…… 


男人的保护欲远超出我的想象,他真的以为我是被剧情所感染才哭的这么厉害,殊不知我从头到尾都没看进去,这场电影到结束我都不知道到底它演了些什么… 


这世上还有什么能比她离开我更让我难过的呢…


我眼前的这个男人他宠溺的眼神略带心疼的语气,都在证明着他是喜欢我的……


回到家,摁密码锁的那刻,我的手竟然在抖…

哭的太厉害,身体不受控制,一进家门看到那些绿植闻到她喜欢的味道地上的双人拖鞋…

我瘫坐在地上,拿起手机点开她的微信头像,疯狂的想她,想要见她,想和她说你去念书也没关系,我会等你之类的话…… 想和她说我是喜欢你,是你想的那种,是爱情,想和她说我不会暧昧……


回忆最可怕了,但凡是经历过的事情,都刻在了骨子里,怎么可能说忘记就忘记呢。


她走了……

没有最后一面,没有一句,没有一个字。

一切都结束了。

评论(6)
热度(74)

© 青涩老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